close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兩人分別埋頭在NB前面趕工, 不過, 在這之前, 翻雲覆雨的羅曼史剛結束, 讓Roland文思泉湧, 在電腦前的手敲打個不停...
Bella望著他的背影, 有份莫名的感動, 倆人在一起工作, 一種惺惺相惜的情誼, 似乎已不只是一夜情, 或是偶然的化學反應了, 自己對他的愛慕, 他對自己的欣賞...

下午的活動一結束, Roland便要求與Bella一同回到飯店加緊趕工, 於是Bella一到房間放了行李, 換上輕便的家居服便前往頂樓見他
看到Roland時, 他卻像大baby般的喊累, Bella耐心的幫他揉按著僵硬的肩膀, 卻被他拖到房裡說, 我好想睡一覺, 陪我躺躺
Bella依著他, 在他身旁躺下, Roland的大掌便不安分的從身後將她推向自己, 哪有想睡阿? Bella狐疑的問
Roland狡猾的說: 是阿! 現在又不想睡了~
然後, 他深深的凝視著Bella: 我從沒有像這樣, 跟身邊的工作夥伴有超越公事上的關係, 總是希望維持專業的形象...遇到你...破了戒
Bella著迷而困惑的望著他: 對我而言, 你是希臘俊美的男神, 完美無比, 要我如何抗拒?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Roland更深的凝視她, 讚賞的呢喃著: 你好迷你, 好小巧, 如精緻的瓷偶...
Bella俯身靠近他, 無法自己的渴求著: 給我ㄧ個吻, 也許我就會知道答案...

Roland一把擄住了她柔嫩的唇, 又深又狂野的品嘗那甜美的芬芳, 他翻過身將Bella壓在身下, 迅雷不及掩耳的剝去了她身上的衣物,
仿彿飢渴無比的貪婪的享受著那如此可口無比的獵物
他深深的進入了那柔軟而炙熱的核心地帶, 在Bella的驚呼中, 一次又一次的擁有了她

Roland疲倦而熟睡了, Bella輕輕的下床, 來到浴室的鏡前, 望著自己
雪白的肌膚上, 一塊一塊的吻痕, 臉上也是鬍渣刮磨的痕跡, 這就是愛的記號嗎?

凌亂的髮, 映著嬌豔的紅顏, 紅腫的唇, 與眼波流轉的嫵媚雙瞳, 自己真的已經墜入愛河了嗎?

望著窗外的燦爛燈火, 漫步雲端的自己, 是福還是禍?  但心情卻輕飄飄的飛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