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心情不好, 過來看你, 聽你聊聊心事...但因為接下來有連環會議, 無法久留, 心裡有點急...
可你ㄧ見到我, 就沒有想要放我走, 整個人騰空被你抱起, 完全無法呼吸的被熱情的封住了唇, 那麼緊那麼緊的擁抱, 傳遞了愛情的熱度與渴切的相思....

終於找到機會抽身時問你, 要聊聊嗎? 還有20分鐘要走了喔! 不是心情不好
你忙得沒時間理我, 敷衍的應著: 看到你全好了, 你是我的特效藥阿! 眼中則閃耀著光采, 大剌剌的傳達著密語: 我要你!

我轉身想逃, 像是落入陷阱的小白兔, 可變成大野狼的你不放過我, 反手緊緊的箍住我了
你寬厚的胸膛抵著我的背, 傳來濃濁的呼吸聲, 在我耳邊: 往哪逃?
然後放肆的大手造訪了我的全身, 呢喃著在我耳邊挑逗著: 今天的你好美好性感...

暈陶陶的我如痴如醉的倒臥在你的懷裏, 任君處置
紅腫的唇, 熱撲撲的胸口, 心跳的好快, 你瞬間解除了我的束縛, 恣意品嚐著更深層的甜美芬芳...

早已過了20分鐘了, 嘗試著掙脫的我, 硬是與理智拔河, 在你綿密熱吻的空檔, 語無倫次的抗議: 還有5分鐘...
你完全置之不理, 還是埋頭忙著繼續賜與我無上的喜樂與折磨作為懲罰, 直到我無力的討饒, 臣服於你的愛情魔掌下

原來, 在愛情的國度裏, 你是絕對的君王
我只能沉醉在你的無上寵愛, 與絕對的迷戀

希望, 這份愛如此濃烈, 越醇越香, 令人沉醉, 品嚐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