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躲進你的胸膛, 低低的說:好累好累, 讓我靠一下好嗎? 你溫柔的拍拍我的頭, 環抱著我成了ㄧ個安全的避風港, 嘆了ㄧ口氣說:
你受委屈了!
我鼻酸了, 淚止不住的落下來, 浸濕了你的棉T, 你更緊的擁著我, 讓我盡情的宣洩...

哭累了的我, 沉沉的入睡了, 在你的懷裡安歇, 彷彿舉世的壓力與責難, 就此消彌無形
你的手如潮浪般, 輕撫著我的臉, 拭去我的淚, 延著我的鎖骨而下, 輕輕按摩著我的肩頭, 僵硬蜷縮的肩膀漸漸放鬆了
而後, 溫暖的大掌來到胸前, 熱力傳達到我的心, 卻讓我的心跳加速了
你繼續下行到我柔軟的腹部, 想撫平我急促呼吸而起伏腹腔, 卻順勢往下按壓著我的大腿肌肉, 惹得我忍不住輕吟...
感覺到耳邊有你的鬍髭逗弄著我, 熱氣吹拂到我的臉頰, 我含糊不清的說: 你把我吵醒了....
你的熱吻便已封住我的唇, 以最深最濃的愛, 喚醒了我沉睡而疲憊的靈魂

你說: 我的公主, 加油!!
你無比強大的能量傳遞給我無比的勇氣與感動, 我深深的望入你的眼眸
那麼帥的臉龐, 濃眉大眼, 英挺的鼻樑, 那麼深的情感, 為了我而心疼的你, 讓人好愛好愛你

我點點頭答應你: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