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切的思念讓我的心跳得好快, 輕輕的敲了你的門, 你大膽狂妄的眼眸盯著我, 一眨也不眨的, 手一伸便把我拉進了門, 然後便是緊緊的抱著我, 壓得我胸口發疼, 你厚實的胸膛喘著氣, 貪婪的吻著我, 好用力好用力的...我的唇又紅又腫, 無法呼吸, 好不容易找到了空檔想掙脫你, 邊含糊不清的說著: 等等, 讓我喘一下...

你哪可能依我, 一把將我騰空抱起丟到了床上, 飛快的雙手剝去我身上所有的束縛, 開始那原始而古老的愛情儀式, 甜蜜而痛楚的折磨開始向我進攻, 深深的直達核心, 那狂喜令我忍不住驚呼, 而你則霸道的封住了我的唇, 強壯的大掌按住了我雙手, 灼熱的唇沿著頸項往下滑行到敏感的山峰頂端, 逗留盤旋著, 不顧我扭動的身軀, 恣意的品嘗著柔軟與芳香的如雪肌膚, 而後以君王之姿凝視著我, 在我耳邊低聲質問著: 想不想我?

我無力抗拒, 暈陶陶的點著頭:

繼續質問著: 愛不愛我? 

突然便以雷霆萬鈞之勢挺入而令我臣服:

一抹微笑自你唇邊漾起, 輕咬著我紅霞般的頰, 溫柔的環抱著我: 你是我的, 我的情人, 是用來疼愛與寶貝的

我癡迷的望著你帥氣的鬍髭, 整個人賴在你的懷裡, 仍不斷喘著氣, 濃濃的愛情烈火, 令人無法自拔的上了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