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的約會,開始令我遲疑了, 昨日瘋狂的熱火交纏, 害怕今天更會抽不了身, 可又怎能抗拒得了對你的癡迷與思戀, 於是比原定時間晚了半小時出現在你的小窩, 然後彼此遠遠的互相凝視著...
沒有人往前跨出一步, 似乎在等著誰先受不了...我假裝沒事的走到桌前放下包包, 漫不經心的問: 昨晚睡得好嗎? 你輕輕的踱步到我的身後, 彎下身在我耳側說: 你睡不好?
似乎馬上被你看穿了, 是阿, 輾轉難眠的我在半睡半醒間渴求著你的擁抱, 渴望著與你相見, 不敢回頭, 只敢點點頭: 嗯, 馬上躲到床舖被窩裡, 埋在枕間含糊的說: 我睡一下, 別吵我

床鋪上有香香的肥皂味, 剛洗過的被單好好聞, 舒服的閉上眼, 真的馬上就睏了, 然後發現我錯了...
你欺身壓上來, 又是風狂雨急的挑逗著我, 完全被壓制住的我,連喊出聲的機會都沒有, 便被你的狂愛浪潮吞沒了
真的很霸道呢~可我的肌膚, 一吋吋的甦醒了, 我的細胞, 全都在回應著你的愛撫與侵犯, 你的吻又狂野又深入, 整個佔據了我的唇舌
好熱的大掌緊緊按住我的雙手, 放電的雙眼虎視眈眈的緊盯著我, 便迅雷不及掩耳的以雷霆萬鈞之勢的長驅直入, 一次又一次的攻佔了我的身心, 直到我全身無力的癱軟在你懷裏...

在激烈的情愛交纏後, 我們沉沉的入睡了, 夢裡, 你仍是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枕在你的臂彎中, 感到好安全
手機響了, 你接了電話, 回到我的枕邊, 然後又是緊緊的摟住我吻著吻著, 直到我不能喘氣的被你吵醒了, 試著把你推開, 卻讓你愈箍愈緊的鎖著我的全身, 在我的扭動之下, 你再次得逞的品嘗了我的每一吋身心
一次一次的質問著: 說你愛我!

那麼俊帥的臉龐, 黑白分明的濃眉大眼, 我癡癡的沉醉在你的濃情愛意之下: 我好愛你, 我的王子!

只是, 這樣的屈服並沒有讓你滿足, 始終被你綁架在床上的我, 受不了這等甜蜜而刺激的攻勢, 不斷的討饒懇求: 放過我吧!

你頭也不抬的繼續折磨挑逗著我: 我放過你太多次了, 再也不想放手!

我想, 再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吧! 你的愛如此絕對而專情, 被愛圍繞著的我, 真的很幸福, 再也不想逃離你, 安心的戀著你吧!

謝謝你如此愛我, 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